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没去互联网工业大会 大咖的这些话你必须知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任俊峰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0-15 18:00:45

没去互联网工业大会 大咖的这些话你必须知道

扫描二维码,查看手机版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今天上午,2015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在青岛开幕,来自通用、西门子、华为、联想、海尔、红领等国内外企业的知名企业家青岛聚首,探讨“互联网工业变革之路”。在首日的大会上,企业家们妙语不断,不断分享在实战中获取的宝贵经验。下面,请跟随青岛新闻网小编一起,听听他们都说了什么?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理国别主任库努森:科技创新发展并不仅是发达国家的特权,很多发展中国家也有所突破,中国是整个发展中国家里最重要的例子,中国在高科技方面的发展,十年时间里扩容了三倍,信息产业已成为非常重要的生产推动力。我们看到,许多新兴经济体像中国一样寻找经济方案,目前中国已经将科学技术提升到非常重要的地位,这些战略的推动和完善,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一致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