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汉子错过公交车打司机 误认故意不拉她(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0-16 13:15:13 字号:A- A+

    晚报讯 前日下午1时许,一辆216路公交车驶进了洪山坡公交车站,一名女青年上车就询问驾驶员闫师傅,公交的投诉电话是多少。闫师傅询问后得知,刚才她急匆匆地追向前方的216路公交车,可刚跑到车辆尾部就看到公交车开走了。虽然一再替同事解释道歉,女青年还是不依不饶。车辆驶出两站后到了劲松三路站,闫师傅看到前面那辆216路公交车刚要出站,就大喊示意同事停车,试图让其解释清楚。

    没想到女青年从闫师傅车上下来后张嘴就骂,最后竟然脱下外套隔着驾驶室窗户抡了过来。 “我问她为什么,她说是我故意不拉她。 ”车队在接到投诉单后调取了两部车的监控查看了整个过程,确定这是一场误会。

    车队表示,他们经常会接到类似的投诉,都是乘客从车尾部跑来,驾驶员起步行车没有看到乘客。经过解释,大部分乘客都能够理解,公交公司呼吁广大乘客,一定要换位思考,理解公交驾驶员的工作,不要做出不理智的事情,这样不利于行车安全。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