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地铁M3号线内景曝光 图解乘车全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张力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10-18 14:05:11

地铁M3号线内景曝光 图解乘车全程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 再过两个月,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将正式开通,而对于首条地铁线,青岛市民期待已久。18日上午,青岛地铁举行开放活动,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地铁3号线地铁大厦站,体验了乘坐地铁的全过程。

    进站、买票、安检、上车、出站……整个乘车过程一气呵成,从地铁大厦站出发,到达青岛北站,10公里左右的路程只需19分钟,全程方便快捷。同时,青岛新闻网记者也用镜头记录下了乘坐地铁的全过程。

    据青岛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世伟介绍,青岛地铁3号线自8月21日试运行以来运行状况良好。目前共有6辆列车参与试运行,发车间隔为8分40秒。青岛地铁3号线列车采用的是B型列车,全车乘坐248人,满载定员人数为1500人左右。(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张力伟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