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扔板凳截公交刀捅司机 只因过马路被挡住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10-19 07:10:54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晚上6时许,在辽宁路和章丘路路口,一名男子拿手里的板凳扔在一辆325路公交车前面,并在车下对开车的公交车司机张师傅破口大骂,随后这名男子居然掏出了随身带着的一串钥匙上挂的水果刀,朝公交司机胳膊捅去,路过市民随后上前配合公交司机将这名男子控制住,交给接到报警赶来的110民警。

    “我在正常行驶,这人忽然就从一边冲上来,将手里的板凳扔在车前面,我当时因为开着窗,闻到了很大的酒味,看他表现应该是喝醉了,就没多和他计较。”公交车司机张师傅说,听对方言语,是公交车挡住了他过马路,张师傅原本想这人骂几句就走了也就算了,但看这个人不依不饶,只好拨打110报警,没想到这个人看见司机报警更是火了,直接拿出刀朝着张师傅捅来。“幸好我躲得快,只是胳膊被刺伤。”张师傅心有余悸地说,去医院处理后已没有大碍。

    这名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交代,他今年45岁,是从菏泽来青务工的,当天下午他与朋友饮酒后,两人携带马扎板凳等工具外出打牌,准备横穿马路时被公交车拦住无法通过,就认为公交车司机是故意找茬,于是借酒滋事将手中板凳扔到车前,发生了后面的一幕。

    办案民警提醒,侵害公交驾驶员人身安全是违法犯罪行为,严重的可能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会受到更加严厉的刑罚,希望乘客自觉遵守法律,遵守公交车运营规定,公安机关将对侵害公交车司机利益、危害公共安全等违法行为从严进行处罚。(记者 孙启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