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崂山城管联手整治青大占路摊贩 防打游击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10-20 06:13:03 字号:A- A+

    早报讯 宁德路青岛大学浩院2号门,位于崂山区和市南区交界处,此处长期有无证摊贩占路经营。崂山城管来整治,商贩跑到市南区,市南城管来清理,商贩又到崂山区。近日,崂山城管和市南城管联手来整治,发现有占路经营将及时整治。

    崂山城管执法人员介绍,此前,崂山城管执法人员和市南城管多次进行清理,每次崂山清摊贩就跑到市南区、市南清就跑到崂山区,长期以来一直与城管打游击。对此,崂山执法局麦岛中队与市南执法局金门路中队结成对子,形成联动,联手来整治该处的占路经营违法行为。近日,两区执法人员查清商贩出摊的时间,联合清理该处的占路摊违法行为,共登记保全违法车辆两辆、各类经营工具7件。下一步,两区城管执法中队达成一致,对两区交界处发生的各种违法行为不推不让,并将不定时开展联合执法,严查各种违法行为的发生和回潮。(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鞠欣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