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手醉驾撞宝马欲弃车逃跑 面临半年拘役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10-21 06:58:05 字号:A- A+

    暂住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费县男子高某喝了半斤白酒后准备开车回家,结果在倒车时撞上了一辆宝马车。在得知维修费需要几万元后,高某想弃车逃跑,被赶到的民警抓获。10月20日,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醉酒倒车撞坏宝马

    10月18日晚上,高某应朋友邀请到滨海街道一处农家宴吃饭,由于地处偏远,还在实习期内的高某便驾驶刚买来的二手面包车赴宴。高某越喝越高兴,一直到晚上十点多,喝下半斤多白酒。此后,他不听朋友劝阻,借着酒劲准备开车回家,结果在倒车的时候将一辆宝马轿车的左后门撞瘪。高某赶紧打电话给汽修厂的朋友,得知维修费用需要两三万元钱时,高某懵了,于是决定先弃车逃跑,等解了酒再来处理。

    此时,同在饭店里吃饭的宝马车主看到自己的轿车旁边围着一群人,便出去查看。他看到高某把自己的车撞成这样,十分恼火。高某自知理亏,连连向他道歉,并声称这就打电话让家里人来送钱。高某一边假意打电话一边走进农家宴院内,心里想着逃跑的办法。宝马车司机在向4S店询问了修车费用后,便打电话报了警。

    驾照吊销面临半年拘役

    黄岛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报警后,派民警赶到现场,将藏在院内角落里准备翻墙逃跑的高某抓获。民警闻到高某满身酒气,经酒精吹气检测超出了醉驾的数值,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并送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在派出所内,高某承认了当晚喝酒驾车撞了宝马车的事实。

    血检结果显示,高某体内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63mg/100ml,属醉酒驾驶。高某不仅需要承担宝马轿车的高额修理费,而且刚拿到手的驾照被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另外,他还将因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面临半年以下的拘役。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