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503路公交车头遭大货撕裂 所幸仅有1乘客(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10-21 07:02:06 字号:A- A+

    满载钢管的大货车刹车失灵,在路口连撞三辆车才停下来……昨日上午9时许,福州北路和伊春路路口发生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撞击中,一辆公交车的车头被大货车从车门处“撕裂”,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公交车“撕破脸”

    “福州北路靠近伊春路路口发生了一起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的前脸都被撞烂了。”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503路公交车停在路口北侧的一处公交车站上,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右侧A柱被撞断,车前脸被“撕裂”,一扇车前门被撞进驾驶室内,右侧车门后方多扇玻璃破碎,车内座位和地面上满是玻璃碎片和其他零部件。据驾驶员介绍,幸亏当时上班高峰期已过,车上只有一名乘客而且坐在比较靠后的位置,才没有受伤。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另外两辆被撞的轿车,一辆福特轿车右后侧被撞变形,车身上有明显的划痕;一辆MINI轿车的车尾被撞凹。“当时我停在路口等信号,听到一阵急促的喇叭声,我循声望去看到身后一辆大车骑上了路边的绿化带,整个车都快要侧翻了。我急忙放下手刹准备加油起步,可是根本来不及了。”福特轿车司机告诉记者,幸亏他及时放下手刹,撞击后车辆滑行了十多米吸收了大部分的动能,车子才没有撞得很严重。

    另据MINI轿车司机介绍,路口一共有三个车道,他停在最右车道,中间车道是福特轿车,福特轿车后面是公交车。事发时,他从后视镜看到大货车骑上马路牙石,车身向左侧倾斜,车头先是撞上了公交车,随后撞到福特轿车又顶在他的车尾。

    大货车刹车管断裂

    记者在路口看到,一辆满载钢管的大货车横在斑马线上,车头左侧车门被撞凹,右侧保险杠有被撞击的痕迹。记者在路口南侧看到,路边石上印有二十多米长的车胎印迹,路旁的一棵树被蹭去了一大块树皮。据大货车上的工人介绍,当时刹车失灵了,司机本打算冲上人行道上的花坛避险,可是车辆失控连撞了三辆车才停下。记者查看大货车发现,车底的刹车管确实发生了断裂。目前,事故原因有待交警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