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邀你录制报站语音 方言童声均可参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10-21 07:30:55 字号:A- A+

    为进一步打造青岛地铁文化品牌,将青岛地铁文化融入城市精神,昨日起至11月30日,青岛地铁集团将举办以“乐享地铁·创意无限”为主题的微征集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各界人士,征集内容包括微故事、微视频、微语音等。

    地铁微故事以青岛地铁元素为故事背景或主题内容、能体现市民对地铁的理解与支持的趣事或感人事迹,以文字方式投稿;地铁微视频以青岛地铁元素为拍摄背景或主题内容的短片或微电影,编辑制作成地铁主题微视频;地铁微语音征集市民自行配音、录制的地铁祝福或报站语音,方言、普通话、童声等语音作品均可参赛。

    本次活动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获奖者将获得奖金和证书。详情可登录青岛地铁官网查看。(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