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淡定哥无证醉驾撞树车头稀烂 躺后座酣睡(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10-22 07:04:13 字号:A- A+

    早报讯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暂住的黑龙江男子张某醉酒后无证驾驶报废车回家,途中转弯时把油门当成刹车,撞在路边的树上,车头都撞烂了,淡定的张某却跑到后座,躺在车内呼呼酣睡。经检测,张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67mg/100ml,属醉酒驾驶。昨天,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醉酒后撞到大树上

    10月19日晚上8点左右,张某和几个朋友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石桥路某饭店吃饭,席间他喝了3两白酒,感觉不过瘾,又喝了2瓶啤酒,一直喝到晚上11点左右。此后,酒饱饭足的张某开车准备回家睡觉,他从石桥路驾车一直开到了风河大坝上,沿大坝向西回暂住地。当他驾车行驶到珠山路路口时,突然遇到一处弯道,此时张某酒劲上来了,本来应该减速拐弯,结果他迷迷糊糊把油门当成了刹车,驾车猛地撞在坝边一棵碗口粗的大树上。眼见车辆无法继续行驶了,张某也不着急,他打开车门,来到后座上睡觉。

    黄岛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发现,张某所驾驶的桑塔纳3000型轿车车头已被大树洞穿,整个车体变形,车内酒气熏人,张某正躺在后座上酣睡,还不时发出鼾声。民警费了好大劲才将张某叫醒,但烂醉如泥的他无法回答民警的询问,民警只好将他带往医院先行抽血,待其酒醒后再做进一步调查。

    面临半年以下拘役

    第二天,酒醒后的张某对自己醉酒开车一事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因他没有驾照,加之喝了酒,开的还是一辆“营转非”的报废车,为躲避交警的检查,他才选择走偏僻的风河大坝回铁山街道暂住处,结果途中酒劲上来,导致事故发生。血检结果显示,张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67mg/100ml,属醉酒驾驶。10月21日,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将面临半年以下拘役,他驾驶的报废车也被警方查扣。 (记者 赵玉勋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