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开通至西海岸公交快线 设6个站票价4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10-22 16:22:36

青岛开通至西海岸公交快线

    室内候车 告别风吹日晒

    今天上午8点50分,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馆陶路汽车站,体验新开通的青西快线。与大部分公交线路不同,青西快线从汽车站内的售票口购票,再到专门的室内候车区等待。临近发车时间,会有专门的检票员提示乘客在检票口依次排队检票上车。

    上午9点30分,青岛新闻网乘坐的青西快线公交车缓缓驶出馆陶路汽车站,穿过胶州湾海底隧道驶向青西新区。上午10点48分,车辆抵达西海岸汽车总站。“以往到西海岸汽车站没有直达车,坐隧道公交到灵山卫再换乘其他车辆至少需要2个小时,现在一个多小时就到了!”乘坐青西快线的市民孙先生说。

    青西快线沿途共设置了馆陶路汽车站、菏泽路、石油大学南门、滨海新村、机关西部办公中心、西海岸汽车总站6个站点。从始发站上车的乘客,可在车站内持琴岛通卡打卡购票,持老年卡、学生卡等的乘客仍享受原有优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