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胆进口豪车套牌进车管所 民警一眼就发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10-23 07:33:08 字号:A- A+

    早报讯 10月19日,一辆价值70多万元的进口切诺基到市车管所办理转入手续时,被市车管所检验科民警唐东方一眼认出车辆识别代码作假。这辆车最终被判定为套牌车,昨天,该车已经被市车管所暂扣。

    10月19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开着一辆辽N863**的黑色切诺基到市车管所办理转入手续,民警唐东方查验时发现该车的车前风挡玻璃处车辆识别号码不正规,他随后查看该车的三处暗记,结果三处都是伪造的,其中右侧车门处发现的一个轮胎暗记让他确认眼前的大切诺基就是辆套牌车。“当事人提供的车辆等级证书上,显示该车轮胎尺寸是R20的,但是眼前的这辆车是R18的。”唐东方再次查看该车的识别代码,发现是被人整块焊接上去的。“我们新配发了两部车辆识别代码识别器,最终查明了这辆车真正的识别代码。”昨天,唐东方说,这辆车的车主是四川沐川县的陈某,陈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当地警方刑拘,目前处于抵押状态。

    昨天,经4S店检测,印证这辆车就是一辆套牌车。当天,这辆车被市车管所暂扣。经查,市民刘先生所在公司前段时间从辽宁花了50多万元买了这辆二手切诺基,对方提交了车辆登记证书等材料。下一步,市车管所将协调有关方面继续追查此事。自今年以来,市车管所共查获被盗、被骗及交通肇事逃逸等涉案车辆30辆,车管所共抓获网上逃犯15名,为国家和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达400万元。(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韩海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