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发60年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布局全球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10-24 06:12:12 字号:A- A+

即发60年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布局全球发展

即发60年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布局全球发展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23日,即发60年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即墨举行。来自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东丽株式会社、迅销株式会社、双日株式会社等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和海内外的宾朋,共同回顾与即发60年来的合作成果,商讨新常态下全球战略发展布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发来贺信,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青岛市副市长栾新等出席大会。

    李群在贺信中对即发60年•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李群说,60年来,即发坚持科技进步促升级、以持续创新促发展、以诚信品牌拓市场,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巨变。目前,即发已成为全市乃至全国针织行业的领头羊,助推了对外贸易发展,也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希望即发在新的起点上,积极融入到全市调结构、稳增长行动中,继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优化市场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基业长青的国际化品牌,在青岛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进程中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在致辞中说,即发集团注重传承与创新,从国家一五期间始建,从一个农村手工小作坊起步,从做单纯的发饰品加工入手,经过60年的创新发展,先后完成了由发制品向纺织服装行业的两次跨越和转型,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嬗变;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升级转型,坚持以结构调整优化市场布局,在克难攻坚中积极应对竞争挑战,进一步丰富了科学发展的内涵,营业收入连续两年超百亿元,以自身跨越式发展的突出业绩,为行业提供了可学习、可借鉴的新理念、新经验、新案例;同时,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影响了上千家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为即墨市赢得了“中国针织名城”和“全国纺织模范产业集群”的荣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