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给救护车让路不惜闯红灯 违法记录被取消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10-25 07:15:34 字号:A- A+

    早报讯 10月13日上午,一辆急救车拉着一名手掌遭受重创男子去往胶州市内医院紧急救治,但却在市内一个路口受阻。这时,胶州市民于先生驾驶黑色本田轿车果断左转闯红灯为急救车让出了一条通道,终让伤者及时治疗脱险。昨天,记者了解到,于先生这一举动也获得了市民一致好评,根据规定,当地交警部门也为他取消了此次违法记录。

    昨天,记者了解到,这名好心司机就是今年33岁的胶州市民于先生。“当时,急救车就夹在俺和右侧一辆红色轿车中间,它本来准备想从俺们中间位置开过去,可路窄让它无法穿过,考虑到车上有急救重病号,俺就做了这个决定。不过,这个事也没什么好说的,你们就不用采访俺了。”昨天,于先生拒绝了记者当面采访的请求。

    记者从胶州交警大队获悉,根据相关规定,对凡是无故阻挡急救车以及特种车行为,一旦查实,他们将对车辆司机给予处罚,而对于因避让急救车和特种车违法的车辆,只要证据确凿,可给予免去处罚,目前他们已对于先生此次违法记录给予取消。(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