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山公园菊开正旺 这些赏菊专线车等你坐(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10-25 07:42:54 字号:A- A+

    眼下正是赏菊佳季,中山公园五彩斑斓的菊花开得正艳。昨天,市民和游客纷纷来到公园赏菊。(傅学军 摄)

    为方便市民前往中山公园赏菊,自10月25日至11月15日,公交集团将在8条线路上增发“赏菊专线车”,周六、周日定点发车。

    公交市北巴士所属6路、15路、26路、206路、228路于上午9:00、9:30、10:00分别在各自始发站点发车。

    公交崂山巴士所属312路、370路、501路于8:30、9:00和9:30分别从汽车东站发车前往中山公园。这三条线路的车辆均为无障碍电动公交,有需要的乘客可拨打电话68022765或68022767预约。专线车前放置有“赏菊专线车”标识牌,提醒市民区别乘坐。(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