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车等信号灯突被大树砸中 司机被吓懵(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10-28 06:13:26 字号:A- A+

    26日晚6时左右,洮南路与威海路路口处一棵大树突然倾倒,砸中了两辆怠速慢行的私家车,造成洮南路长时间拥堵,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洮南路上一棵大树突然倒地,正好砸中了路上的两辆车。”当晚6时30分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因为下雨,洮南路上等待通行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就在司机们全神贯注地盯着前方信号灯时,突然路边一棵大树轰然倒在路上,树枝砸中了两辆准备通行的私家车。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大树仍然横在洮南路上,两辆私家车还被压在大树底下。“这棵树栽种在此地已经多年,你看这枝繁叶茂,谁也想不到它突然就倒下了。”附近居民王先生叹息说。

    因为事发突然,两辆事故车都没有躲避的时间和空间,所以车损都较为严重。一辆本田轿车的后盖直接被砸瘪,车身多道划痕,而另一辆大众汽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碎,车前盖被砸变形。“我们等信号根本意料不到,这树砸下来也是有些懵。”车主乔先生说。

    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先用工具将树切割,让两辆事故车驶离路口,保证道路通畅。随后园林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两名事故车车主可先行修车,双方再商谈赔偿事宜。晚9时左右,该路口逐渐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