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路热网工程稳步推进 破损路面已开始修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0-28 15:42:13 字号:A- A+

施工单位昼夜施工

山东路澳柯玛桥以北450米路段的路面正在进行恢复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10月28日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山东路热网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热网工程已经完成大半,现在正对施工路面进行恢复,市南区城市管理局负责对热网工程管道铺设后的道路恢复工作。

    据了解,在山东路热网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山东路热网工程于10月1日全面启动,从延吉路口至闽江路口管网沟槽全程2.3公里。目前,已完成江西路以北100米的沟槽试验段施工,各项检测数据符合规范要求,得到了专家们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同时,401医院门前140米处的沟槽道路恢复施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10月27日,开始对山东路澳柯玛桥以北450米路段的路面进行恢复。

    “由于前几天的阴雨天气的不利因素,我局积极对接华电集团,进行压差进行施工,沟槽符合质量标准交工一段,施工一段,争取在管网建设工期结束后,马上恢复道路,确保交通的顺畅。”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佟峻介绍。(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