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4000余部公交车将开暖风 票价不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10-29 06:07:27 字号:A- A+

工作人员正在31路车厢进行温度测试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随着近日来岛城气温的不断下降,28日下午,青岛新闻网从交运集团了解到,为了给乘客提供更温暖的出行环境,交运温馨巴士4000余部城乡、市区共公交车已提前检修好车内的暖风设备,只要车内温度低15℃时,驾驶员将打开暖风供乘客取暖。在近期乘车中,如果市民觉得早晚气温低时车厢里冷,也可以随时让驾驶员开启暖风取暖。

    “气温刚刚下降,我们会把暖风调的小一点,以防车内外温差较大引起乘客身体不适。”温馨巴士31路路队长张震说,暖风是利用发动机循环的热水供暖,因此开启暖风后公交车的票价仍维持原价。(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翟文静)

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可以在线查询公交车实时到站情况,并提供票价、发车时间等公交信息,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体验方便实用的查询功能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