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天迎来大风降温天 局部地区将出现霜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10-29 06:07:27 字号:A- A+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昨天,我市天气比较温和,市区最高气温超过了20℃,最低温度也在10℃以上。今天,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局部地区会出现霜冻。

    10月28日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0.9℃,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2.4℃,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9.4℃,其他区市最高在李沧20.2℃。

    未来三天,我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今天白天,一股冷空气将开始影响青岛,北风陆地增至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9级。气温明显下降,夜间气温较低,最低气温沿海地区7℃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5℃,北部部分地区有轻霜冻,局部有霜冻,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防范。(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可以查询青岛各区市一周天气情况和空气质量,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智慧青岛强大查询功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