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国进口医用镊子竟是三无产品 已被集中销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10-29 06:07:27 字号:A- A+

查获的医用镊子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28日,青岛新闻网从山东检验检疫局新闻发布会获悉,近日,山东德州检验检疫局在对从美国进口的医用镊子实施检验时,发现属三无产品,检验检疫部门对该批不合格货物进行销毁。

    据悉,该批医用镊子共5000个,外包装及产品无任何品牌,无产品型号,无任何生产商标志,属“三无”产品,与进口医疗器械注册证信息核查不符,不符合国家技术规范的强制性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据介绍,进口医疗器械产品应当符合我国医疗器械强制性标准要求,医用镊子具有较高风险,需要采取特别措施严格控制管理以保证其安全、有效,一旦“三无”产品流入市场,将对患者生命安全带来严重隐患。(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