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岁娃打针过敏抽搐 公交司机闯红灯送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11-05 07:05:09 字号:A- A+

康先生抱着孩子上车

孩子母亲急得大哭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为送1岁病危儿童就医,公交驾驶员超速、闯红灯,这一幕被车上的监控视频记录下来。10月29日,市民康先生刚满1周岁的孩子突发高烧,打完针后出现药物过敏症状,由于地处偏僻打不着出租车,途径此地的909路驾驶员驾车将他们送到医院,孩子转危为安。

    根据康先生提供的信息,经公交集团夏庄车队排查,青岛新闻网记者最终找到见义勇为的好心司机——秦大鹏。据秦师傅回忆,10月29日9时20分许,他驾车由长城路发往夏庄东方城停车场,行驶至黄家营车站准备起步时,发现一男一女从马路对面慌慌张张跑过来,拦在公交车前。

    “孩子打针过敏,求求你救救他,帮忙把我们送医院去。”听到两人恳求后,秦大鹏向车上乘客说明孩子病情紧急,乘客都非常支持他直接开车去医院,秦大鹏立刻加足马力向医院冲去。

    公交车刚起步不久,孩子突然再次严重抽搐,孩子母亲急得跺脚大哭,秦大鹏紧急将车开往李家曹村卫生室,但是被告知“孩子在这治不了”。随后,秦大鹏又重新驾车奔向位于夏庄的城阳区第三人民医院。为了节约送医时间,公交车一路超速,连闯了好几处红灯,自黄家营至夏庄医院本需十五分钟的车程,结果不到八分钟就到达了。

    城阳区第三人民医院医院医生表示,多亏送医及时,不然孩子情况十分危险。经过一周救治,目前孩子病情终于稳定,没有生命危险。(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图片由公交夏庄车队提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