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我市将迎连雨天气 今夜大风大雨来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11-05 06:27: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受江淮气旋北上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从11月4日夜间开始,我市将有连阴雨天气,并伴有大风。预计降雨天气将持续至11月8日。

    11月4日夜间至5日,我市白天有小雨,5日夜间至6日将有大雨,7日白天至8日,白天有小雨或阵雨。较大降水时段在5日夜间至6日夜间。另外,从5日傍晚开始,东南风逐渐增大,7日夜间转东北风,直到11月8日期间,我市风力都比较大,内陆可达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9日风力逐渐减弱,降雨停止,并转为多云天气。

    青岛市气象部门预计,此次降雨时间较长,雨量较大,将有效缓解我市当前旱情,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同时,降雨期间我市大部地区有轻雾,局部有能见度小于1km的大雾。由于冷空气不强,8日前我市气温相对较平稳,最高气温市区16~18℃,内陆地区14~18℃,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14~16℃,内陆地区11~15℃。(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可以查询青岛各区市一周天气情况和空气质量,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智慧青岛强大查询功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