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颅脑受伤面部粉碎骨折 医生7小时修复(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1-05 08:14:42 字号:A- A+

    11月2号晚上九点半左右,46岁的莱西市民包女士像往常一样,骑摩托车去上夜班。但是在路上,她不幸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面部伤势非常严重,生命危在旦夕。

    悲剧发生后,货车驾驶员连忙拨打了120,将包女士送往莱西市人民医院。由于伤势较重,她被连夜转院送往青大附院。

    虽然手术难度非常大,但是考虑到包女士的生命,医院方面决定全力抢救,并为她开辟了绿色通道,先期垫付治疗费用。3号中午一点多钟,口腔颌面外科、耳鼻喉科、眼科等多科专家联合开始手术。

    手术时间长达7个多小时,3号晚上10点多钟,手术终于完成了。据医生介绍,包女士手术进行的比较顺利,术后情况较为稳定,已经转入重症医学科病房继续治疗。不过,目前包女士已经双目失明,还未脱离危险期。

    包女士的丈夫王先生说,现在他最担心的就是10多万的后期手术费,这对他们家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王先生说自己在家务农,儿子技校刚毕业没有工作,全家就靠包女士打工收入来维持。现在包女士突遭横祸,一家人都失了方寸。

    目前,莱西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等待进一步的责任认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