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喝一斤白酒闯红灯引交警 猛踩油门闯关被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11-05 13:03:42 字号:A- A+

    晚报讯 “早知道就不闯红灯了,都是侥幸心理惹的祸,真不该酒后开车! ”面对即将到来的刑事拘留,司机刘某某后悔不已。

    11月3日下午3时40分,胶州交警在常州路与扬州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闯红灯过了路口,执勤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司机路边停车接受检查。让交警没想到的是,该车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猛踩油门强行冲了过去,幸亏执勤民警躲避及时才没有发生险情。最终,该车在下一个路口被执勤民警拦停。

    当民警上前打开车门时,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司机是一名满脸通红的男子。经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40mg/100ml,是醉酒驾驶标准值的3倍。

    据司机刘某某交代,中午与朋友一起喝酒到下午3时许,虽然喝了一斤白酒,但觉得离住的小区比较近,开车回家应该不会有问题,便驾车上路,但走到常州路与扬州路路口时,看到前面有交警查车,心里慌了,正犹豫往哪拐,加上紧张就闯了红灯。看到交警朝自己走来更是慌了手脚,因为害怕被抓,刘某某将错就错加油门闯关逃跑。

    昨天,刘某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根据规定,刘某某的驾证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