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楼顶盖违建如动物园 占地百平种菜养鸡鸭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11-08 09:33:09 字号:A- A+

居民楼顶盖违建如动物园 占地百平种菜养鸡鸭

  晚报讯 李沧区永平路一处居民小区内,业户私自圈占楼顶公共平台,开辟一百平方米大小的菜园,还养鸡鸭,污水直接排到楼下,引起多名居民不满。昨天,振华路城管中队联合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冒雨整治,计划三天拆除这处违建。

  本月初,执法人员接到居民举报后调查了解到,永平路1号院9号楼一名住户,以防止其安装于楼顶平台上的太阳能热水器受损为借口,擅自设置安装了铁制栅栏,圈占了楼顶平台公共区域面积约一百平方米,并违法搭建鸡窝养鸡,且当事人通过楼顶落水管向楼下排放鸡粪等污物,妨碍了周边的环境卫生,引起居民不满。另外,该住户以夏季太阳直晒导致室内温度过高且有房顶漏雨问题为由,在楼顶开建“空中花园”,乱搭乱建了棚架,种植了多种花草蔬菜等,并在所圈占区域堆放了部分杂物。鉴于上述情况及部分居民投诉反映,居委会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说服动员,执法人员及街道工作人员也多次配合,要求其整改清理,但当事人一直未能自觉落实。

  为消除影响市容的盲点,经又一轮耐心细致的说服规劝工作后,昨天上午,振华路中队执法人员协同街道办事处、永平路居委会工作人员及工人共10人,冒雨开始了清理工作。当事住户眼看执法人员动了真格,承诺尽快自行处理所饲养的鸡鸭。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清理先切割拆除铁栅栏、棚架、鸡舍、砖墙隔断等,后全面彻底清除诸多杂物垃圾,预计在三天之内将全部完工,还居民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记者 赵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