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女快递员波姐 奔走中的"女汉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11-11 06:23:38

【青岛故事】快递员波姐 奔走中的女汉子

    每个月的绩效都在“第一梯队”

    分装包裹是快递员到岗之后的第一步,把一大包包裹细分到每个人不同的片区,基本上分完包裹,快递员都会出一脑门子汗。

    “招聘没有性别要求,但快递员的工作确实比较辛苦,所以男快递员还是占了大多数”。李红波的主管唐先生告诉青岛新闻网。在每个月的绩效评比里面,李红波属于“第一梯队”的快递员,李红波说,快递员赚的是绩效工资,她家里还有个要上学的娃娃,所以自己要加倍努力。

    虽然是投递点里唯一的女性,但是男同事可不敢小看了李红波,同事们无论年纪大小,一律叫她一声“波姐”。送了六年的快递,李红波已经算是单位里有经验的“老人”,卸货、搬货绝不含糊,一些新来的快递员也会由她来带。

    “波姐这人没得说,工作认真心肠好,对新来的快递员也是事无巨细,有问必答。”李红波的同事李曦辰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