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公交上给年轻情侣劝架被打 脸红肿狂掉发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1-11 08:04:17 字号:A- A+

    看到公交车上有人吵架,旁边的人,说两句劝解一下也是正常,可是,市民荣女士却因为劝架,遭遇了一场飞来横祸。

    记者见到荣女士的时候,她的额头、鼻梁以及面部有着明显的红肿和瘀伤,头发也是大把大把地往下掉。荣女士说,事情要从今天早上说起,当时她从团岛坐312路车上班,坐在车上的最后一排,而坐在她旁边的是一男一女。

    荣女士说,起冲突的这对男女大概二十来岁,看起了像一对夫妻或者恋人。看到这个男子在车上公然地打人,荣女士觉得有些过分。

    当时荣女士直接就被打懵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感到心里特别委屈,就哭着质问那名男子为什么打人。

    自己明明是出于好心,却莫名挨了一拳,荣女士说,她长这么大,就没有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更让她无法理解。

    这是今天上午8点,事发的312路公交车的监控视频,当时车辆已经行驶到了火车站附近,虽然没有拍下冲突的画面,但听声音就知道当时的冲突十分激烈。几位车上的乘客也表示,当时的场面确实惨不忍睹。

    施暴之后,这对打人的男女走到车后门要求下车,通过监控大家可以看到,这名女子还是依依不饶,反倒是男子一直在劝阻这名女子。

    最后,这一男一女在火车站车车站下了车扬长而去,荣女士说,自己到现在没想通,好心劝架,怎么会换来这样的横祸。

    无论有什么理由,那对年轻男女也不能出手打人,更何况,人家还是好心劝架。现在荣女士已经报警,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