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年夜入小店偷走5000元香烟 藏垃圾桶分次搬运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11-12 13:04:37 字号:A- A+

    晚报讯 9月底,青年姜某路过一家复印店,被柜台里的香烟吸引住,而且简陋的店门徒手就能破坏,进店观察片刻后,姜某记下了这家店的地址。前天凌晨,姜某砸窗进入复印店,将店内的香烟洗劫一空。民警根据姜某特殊的发色,昨日上午在家中将他抓获。

    前天,市民李女士到开平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家店铺被人入室盗窃,价值五千元的香烟被席卷一空。民警随即赶到店内调查,因为店门挂锁没有被破坏,民警分析小偷是将玻璃打碎后,从窗户缝隙爬进店内。民警查看店内监控发现,凌晨3时许,一青年用硬物将玻璃砸碎后,从缝隙爬进店内,用袋子将柜台里面的香烟席卷一空,而这名小偷的黄白色头发在监控下特别明显。民警询问李女士,最近有没有染黄头发的青年到店内逗留。李女士仔细想了想,说一个多月前的某天晚饭时间,有个可疑男青年曾到店里转悠。

    几名民警随后连续查看监控,终于在9月25日录像中找到了这个“黄头发”。当天这名男青年进店后,在香烟柜台处观察许久,临走时还让李女士给一个手机号充值。通过面部比对,民警确认他就是偷烟的小贼。根据流水账单,民警轻松查到了小贼充值的手机号码。经调查,使用这个手机号的是本市一名退休女士。在调取户籍信息后,民警发现小偷竟然是机主的儿子。昨日上午,几名民警将姜某抓获,在家中查获了被盗的部分条香烟。

    据供述,姜某觉得自己的发型独特,短时间内返回会被认出来,他故意等了一个多月才下手。因为偷到的香烟太多,姜某将其中一部分藏到了楼下垃圾桶内,准备分两次搬回家,没成想被环卫工全部倒进了垃圾车。目前,姜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