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西新区将投入100辆迷你电动公交 专跑村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11-13 06:49: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昨天下午,青岛新闻网交运集团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获悉,青西新区计划购买100部新能源公交车,拟新开通线路17条,其中14条线路主要集中在琅琊、泊里、海青、大山等地,其余3条连接青西新区东西部;并对原有的21条线路进行优化。目前,已有40部纯电动公交完成招标工作,预计今年底投入运营。

    早在2014年年初,青西新区便已经实现了城乡公交一体化,但由于部分区域道路狭窄无法满足公交车通行条件,青西新区的部分村庄还存在乘车不便问题。

    “为解决农村道路狭窄公交车无法通行难题,我们特申请配置40部7米长的迷你纯电动公交,专门投放到镇村线路。”交运集团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经理吕涛介绍说。    

    据交运集团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即将投入运营的迷你纯电动公交车价值高达80余万元,具有充电快,零污染零排放,运行噪音小等优点。(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慧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