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有轨电车招聘10名女乘务员 月工资35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11-16 10:54:36 字号:A- A+

城阳有轨电车招聘10名女乘务员 月工资3500元

公交集团面向社会招聘10名有轨电车乘务员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11月25日,集团将再次面向社会进行招工,包括10名有轨电车乘务员、100名公交车驾驶员。其中,有轨电车乘务员要求为28周岁以下女性,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招聘分为技能测试、面试、体验、政审,有轨电车乘务员试用期后月工资收入(含五险一金)约为3500元。

     招工条件要求身体健康,无慢性疾病和传染病,双眼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6以上,无色弱、色盲、纹身。有轨电车乘务员要求为女性,28周岁以下,身高1.65米以上,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在城阳区域接班。公交驾驶员要求持有A1或A3驾驶证,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大客车安全驾驶经历,男性要求48周岁以下、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要求40周岁以下、已婚已育、身高1.60米以上,能在城阳区域接班的80名、能在李沧区域接班的20名。此外,原公交职工因票款违纪、盗窃、违法、交通事故、打架斗殴等严重违纪行为解除劳动合同的和劳动合同期满单位不予续签的,不在本次招工范围内。

    符合招聘条件的经技能测试、面试、体验、政审合格后方可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后工资收入(含五险一金)公交车驾驶员约为4600元,有轨电车乘务员约为3500元。

     有意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薄、独生子女证(女)、失业证、驾驶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于11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到城阳区长城路161号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分公司南院停车场报名,咨询电话85928738。(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