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泰国酷鸟航空开通青岛至曼谷航线 或每周飞4班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5-11-27 13:06:45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11月25日青岛机场顺利完成泰国酷鸟航空公司青岛至曼谷航线的首航保障。

    据介绍,酷鸟航空成立于2013年,是泰国皇雀航空与新加坡酷航共同出资建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也是泰国第一大廉价航空公司。公司以泰国廊曼国际机场为基地,采用波音公司777-200型飞机,最大座位数为415座,分为豪华经济舱和经济舱两种。目前,酷鸟航空只在国内南京、青岛两个城市开通了定期航班。

    泰国酷鸟航空曼谷—青岛—曼谷航线计划每周执飞4班,每周二、三、五、日执行。该航班自14:10于曼谷起飞,当日19:50到达青岛,青岛起飞时间21:15,次日01:40到达曼谷(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廉价航空在票价方面存在比较明显的优势,但在旅客服务和行李运输方面有些特殊的规定。例如,酷鸟航空的餐食、座位及额外的行李均按需购买。随身行李豪华经济舱为2件15公斤,经济舱为2件7公斤,托运行李额按需购买,行李额最多可以追加购买到40公斤。不承运小动物,不接收无人陪伴儿童、担架旅客,轮椅服务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不提供中转联程服务。航班起飞前一小时停止办理乘机手续,旅客在购票和出行前应了解机票附加相关规定,以便出行顺利。

    这是青岛国际机场继山东航空之后,迎来的首家外航直飞青岛至曼谷航线。为从青岛出发前往泰国旅游的旅客提供了更超值的选择,对于促进青岛与曼谷城市之间的经济与文化交流及商旅往来具有促进作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李爱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