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创客列传】公务员辞职做微信直播 4个月挂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2-04 06:35:08

宛天巍和他的“小队科技”团队

    小队微视瞄准大众体育赛事直播

    随着我国体育赛事的增多,体育直播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但是传统电视媒体的平台资源有限,而互联网平台乐视、腾讯等也无法涵盖到一般和业余的体育赛事,“小队微视”正是在这种需求下诞生了。

    小队微视是小队科技推出的微信直播产品,专门针对赛事直播、商务会议、公司年会、新品发布会、上市路演、婚礼直播等线下活动定制研发的基于微信平台的网络视频直播系统。

    该系统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插件,通过手机微信,轻松参与在线视频互动直播。小队微视突破了传统在线视频直播技术的瓶颈,达到理论上无使用人数上限。打破了传统线下商务活动在时间安排和传播范围上的限制,使各类商务活动影响力数十倍扩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