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揭秘青岛90整容女孩:换张漂亮脸我要当明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4 06:35:08

“脸好看了机会能多点”

郑云玲其实本来就不难看,接近一米七的个头,精致的五官,虽然比不了电视里的明星,但装扮一番之后,也很“抓人”。

郑云玲说,模特、演员这些行当里的美女太多了,像她这样的颜值完全没有竞争力,之前面试过很多剧组,最后都落选了。

前不久,她参加了一场国际性的选美活动,经过海选进入了百强赛,却因颜值的问题惨遭淘汰,百强选手也因低颜值惨遭网友吐槽,一度成为网络热点。“如果我整容后再去参加比赛,结果可能就会不一样。”郑云玲对这种结果非常不甘心。

她说:“没办法啊,大家都是看脸的,要是有个美女和个普通人让你选,能力都一样的话,谁都会选长得美的。”在郑云玲看来,这次整容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次机遇,如果整容成功,她的演艺事业会有不小的起色。

“我喜欢范爷,我想变得跟她一样。”郑云玲的手术定在周三,闺蜜在上班,家人又不知情,一个人在医院里等待手术的她显得有些孤单。“我都咨询好了,生命危险绝谈不上,最坏的打算就是不好看呗。”郑云玲心里有过算计,但这个险她愿意冒。

虽然整容是为了当演员,走上演艺事业,但是在决定整容之前,郑云玲并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在她看来,有张漂亮的脸蛋,才是最终的那个“1”,其余都是“0”。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