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母亲为女捐肾 治病欠下三十万外债(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2-08 12:20:46

六旬母亲为女捐肾 治病欠下三十万外债

六旬母亲为女捐肾 治病欠下三十万外债

    一心想救女儿的杨书云顾不得全家人的反对,执意要跟女儿做配型。看着年过花甲的岳母和重病的妻子,女婿高延林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最终,母女俩配型成功,李海绢又重新看到了生的希望。11月5号中午12点,母女俩被先后推进手术室,接受肾移植手术。这一天也成为杨书云母女、女婿高延林一生都无法忘记的日子。

    手术总共持续了8个小时,当母女俩被推出手术室的时候,全家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可是,术后还有漫长的治疗等待着她们。为了治好病,家里已经欠下了三十多万元的外债,两个孩子也都在上学,里里外外都需要花钱,这一切压得高延林喘不过气来,可不管再愁,他都是一个人默默承受着。

    母女之间浓烈的亲情,夫妻之间不离不弃的爱情,都让我们感动。这家人虽然经历了一段大的波折,可他们的心却因此贴得更紧了。眼下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他们能守护在彼此身边,一切就还有希望。在这里,我们祝愿母女俩都能早日康复,小两口的日子也能越过越红火。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