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原一染仓库突发火灾 消防及时处置无人员伤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蓝天 2015-12-13 09:04:43

@青岛发布微博截图

@青岛消防微博截图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有网友向本网反映称,12日晚,位于沈阳路的原第一染织厂附近发生火灾,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了现场进行处置。

    12日21时43分,@青岛发布:今日20时许,在沈阳路与沈阳支路路口的原第一印染厂一处仓库发生火灾。目前,火势已控制,未发现人员伤亡,仓库未存放危化品,过火面积约400平米。市北区政府有关领导正在现场处置。

    12日22时53分,@青岛市北发布:今晚20时许,位于沈阳路25号原第一染织厂一处仓库突然发生火灾,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目前,明火已被扑灭,未发现人员伤亡,仓库未存放危化品,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12日22时53分,@台东街道办事处:12月12日20时许,沈阳路25号一旧厂房发生火灾,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至22时20分,明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12日22时59分,@青岛消防:12月12日19时57分,市北区沈阳支路青岛第一印染厂出租仓库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调集10个消防中队、15部消防车、80余名消防官兵前去处置。消防车辆20时02分到达现场,20时45分火势已基本控制,22时整火灾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