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保时捷撞断护栏冲进同安路烧烤店 司机逃离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14 08:10:40 字号:A- A+

保时捷撞断护栏冲进同安路烧烤店 司机逃离

保时捷撞断护栏冲进同安路烧烤店 司机逃离

保时捷撞断护栏冲进同安路烧烤店 司机逃离

    啤酒配烤肉,很多人都喜欢这一口,12日晚9点45分,同安路上一辆保时捷越野似乎也好这口,从马路上横跨五个车道,一头扎冲了烧烤店内,把店里的顾客和老板吓坏了。

    12日晚9点45分,市民田先生行车记录仪拍摄下这样的画面,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同安路上一辆自西向东直行的保时捷SUV突然失控,车头突向左调转,撞断了路中央的护栏,一头扎进了路北边的一家烧烤店。

    在现场记者看到,越野车车身已经完全进入了店内,靠近门口的桌椅以及摆放的货物,都被撞的变了形,碎玻璃渣散落了一地,店内一片狼藉,肇事车前部受损严重,车灯碎裂前盖扭曲变形,左侧轮胎也划破瘪在了地上,店内的顾客和服务员都被吓得不轻。

保时捷撞断护栏冲进同安路烧烤店 司机逃离

    前天晚上市民王女士反映,该烧烤店只有西侧有暖气,因此顾客当时都靠着西墙坐着,留出东侧两排空桌位。该车从斜侧方冲进来时,正好撞向这两排空桌位,未能撞到顾客。“幸好不是夏天,要不然大家都坐在店外路边,车撞上来就不是这样了。”王女士说,她的两名朋友于女士和于先生救助了车内被困的司机。“车虽然停了,但是我吓得心跳个不停,这时我朋友说得把司机救出来。”于女士说,两人合力拖开桌椅,拉开车门,将司机扶了出来。“他出来后一句话也没说,脸色惨白,自己离开了。”于女士说。

保时捷撞断护栏冲进同安路烧烤店 司机逃离

    记者昨日赶到事发烧烤店看到,该店门面一半被完全撞碎了,店主用烧烤炉具封住了门口。店门前遍地玻璃碎渣,还有散落的鱼虾、蔬菜。对于此次受损情况以及赔偿问题,店主并不想向记者透露。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发后10多分钟,民警和交警就赶到了现场,拖车很快将卡宴拖离现场。

    巨大的冲击,使得马路中间五截护栏扭向了行车道,同安路自东向西的马路被完全挡死,交通也一度陷入瘫痪,不过万幸的是,整个过程中只有几名顾客受到了轻伤。

    记者在事故现场还发现了一辆红色轿车,车的左前部有着明显的撞击痕迹,驾驶员说,肇事的保时捷是先与自己的车辆发生碰撞后才失控的。

    民警与清障车随后也赶到了现场,将肇事车辆暂扣,交通也恢复了正常,至于肇事车辆为何会失控,驾驶员又为何逃离现场,目前民警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综合:青岛早报\青岛晚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