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鲁首家股权投资企业登新三板 管理基金超10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12-14 09:19:44 字号:A- A+

挂牌现场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14日,本土资产管理企业青岛拥湾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登陆新三板,这也成为山东省首家股权投资及资产管理为核心业务的挂牌企业。

    据悉,拥湾资产成立于2009年,经过六年多的发展,拥湾资产已发展成为山东省本土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之一,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国市场,拥湾资产陆续在济南、北京、香港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

    拥湾资产的业务涵盖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创投基金、并购基金、债券基金、夹层基金、美元基金等多层次全方位资产管理业务领域,已经发起成立了包括新疆拥湾高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青岛拥湾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五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青岛拥湾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国安拥湾信息技术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Yongwan TMT Capital(美元一期基金)等多支海内外基金,管理基金规模超过10亿元人民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