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科蓝山小区村民圈地种菜 公园变菜园(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2-15 12:18:25

万科蓝山小区村民圈地种菜 公园变菜园

万科蓝山小区村民圈地种菜 公园变菜园

    王主任告诉记者,虽然这里叫做蓝山公园,可实际上只有一大半的山头划给了万科蓝山物业管理,山北侧部分区域,仍然是河西村的地,但可以确定的是,这里不属于耕地。这些问题,他们都第一时间反映给了城管部门。

    执法人员说,因为这块区域重职管理的问题,很多工作不能顺利的进行,他们能做的,就是接到举报后进行现场处置,可执法人员前脚一走,问题又卷土重来。显然,要想彻底解决眼下的难题,首先就要确定管理权限。督办记者再一次找到街道办事处。

    督办记者从市北区政府了解到,目前事情正在研讨当中,初步打算协调河西村委和万科物业进行洽谈,由万科物业彻底将这处山头买断,公园交给物业统一规划打造,由街道以及城管部门进行监督管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