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地铁3号线北段上午11时开通 本网直播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2-16 08:15:29

     今天上午11时,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将开通试运营,北段10个车站将同时打开,青岛将正式迈入“地铁时代”。青岛新闻网将全程直播,带你直击这一历史性时刻。

    青岛地铁很多车站的出入口都设有便利店,非常方便!

    11:18 首列车顺利抵达终点站双山!从青岛北站到双山,仅耗时18分钟!

手机扫码,看地铁开通图文直播

    11:11 首列车已经抵达海尔路站。真qun亮,地铁不堵才够爽!

    11:07 首列车已经抵达李村站。

这位市民绝对专业,掐着秒表来“尝鲜”,从他的数据来看,每站之间的通行时间,大约只需一分钟!太快了!

    11:02:49 首列车在永平路车站停靠。下一站——振华路。

    11:00 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开通试运营,第一列车正式首发!

    10:57 青岛地铁3号线首列车驶入青岛北站,乘客排队等候上车。

    首批“尝鲜”乘客都是“有备而来”,DV、相机随身带,走哪拍哪!

    微博直播:

    10:50 再过10分钟,青岛地铁3号线首列车将开通试运营,第一拨“尝鲜”市民已经开始进站!

    “教主”黄晓明发来贺信:喜闻青岛地铁开通,祝家乡发展越来越快,读者朋友幸福安康!

    10:22 青岛今天终于通地铁了!站内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天!

    10:20 虽然距离青岛地铁3号线首列车发出还有40分钟,市民已经“迫不及待”,提前到入口等待安检。

地铁3号线北段上午11时开通

    站内的信息屏滚动播报,距离下一列车还有1分钟!

   地铁车站的洗手间,高大上的感觉有木有!

    10:10 市民代表踏上专列,提前体验青岛地铁

        和青岛地铁来个合影吧!

    10:00 候车区的中央空调同步开启

    3号线串联起青岛多个景点,让我们坐上地铁,开始地铁之旅吧!

       10:00 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正式开通试运营!!!

       参加开通仪式的工作人员已经就位

    9:52 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就要到来了!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开通仪式马上开始!!!

    9:50 车站内,乘坐地铁的注意事项以及禁止携带的物品等都有明显的标识。根据《青岛市轨道交通条例》,在车厢内悬吊扶手、把手、扶手杆等11种行为被禁止。

    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运行时刻表

   9:40 地铁站内,随处可见体现青岛元素与特色的布景。青岛地铁3号线在车站总体设计上,把握“空间”、“功能”、“文化”三者之间的关系,尊重城市历史和文化特色,尽显海滨风格与欧式建筑元素。

    今天上午11时,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将开通试运营,届时北段10个车站将同时打开,青岛将正式迈入“地铁时代”。青岛新闻网将全程直播,带你直击这一历史性时刻。

    9:28 青岛新闻网记者率先体验购票过程。购票机接受5元、10元、50元、100元面值纸币,也可以接受1元硬币。另外,还可以给青岛琴岛通充值。选好目的地,投入钱币后,几秒钟即可出票。

    9:24 地铁WiFi也已全面覆盖车站(站厅、站台),适用于所有自带WiFi功能的IOS设备和Android设备,所有首次连接地铁WiFi的设备,需先连入名称为“花生地铁WiFi_测试”的WiFi(或WLAN)。

    9:18 距离地铁3号线北段开通仪式举行还有1个小时的时间,青岛新闻记者看到,仪式现场已经布置完毕。售票机等设施也已经启用。

地铁3号线北段上午11时开通 本网直播中

    8:00 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开通活动采访大巴车即将出发。上午10时18分,地铁3号线将在北段起点举行开通仪式;11时,首列车正式迎客。

    12月16日,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正式开通当天,青岛地铁将举办“寻找与青岛地铁同月同日生的你”活动。生日是12月16日的市民,可以在青岛地铁开通当日,携带身份证 免费乘坐地铁。

    8:50 青岛新闻网记者抵达青岛北站地铁站,站内工作人员已经到岗。

地铁3号线北段上午11时开通 本网直播中

地铁3号线北段上午11时开通 本网直播中

地铁3号线北段上午11时开通 本网直播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