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亮"项"】海天中心2019年崛起第一高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2-17 22:26:21

【青岛亮'项'】海天中心2019年崛起第一高楼

青岛第一高楼效果图

    作为未来岛城第一高楼,海天中心还设有观光层,将成为青岛山、海、城旅游观光的制高点,青岛城市旅游的新名片。

    建成后,青岛海天中心将对青岛乃至全省的商圈活跃、就业拉动、税收贡献以及楼宇经济的繁荣发挥多维效用。海天中心凭借其城市制高点和滨海区位优势,通过顶层观光和星级酒店发展旅游,将带动青岛吃、住、行、娱、购等一批关联产业发展。规划5A级商务写字楼面积11.6万平米,配备国际一线品牌物业管理,是发展楼宇经济、高端服务业的新载体,将吸引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各大央企、省内龙头企业、各类上市公司打造区域性总部和分支机构,从而汇聚大量的人流、资金流和信息流,通过招商引资培植新税源。预计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48亿元,利润24亿元,税收16亿元,拉动就业1.7万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