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创客列传】追寻十乐坊 老牌锅贴店又回来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2-18 06:43:13

十乐坊锅贴铺和他的故事

欣慰:老招牌唤回80岁老顾客

     目前,“十乐坊”已经在在台东、市北、四方等区域拥有四家分店,在美团、饿了么等网上的订单量也直线增加。曾经“十乐坊”的一些老顾客纷至沓来,而90后年轻人也对“十乐坊”非常认可。

     80岁的单先生从1962年开始,就在青岛七中教书。每到发工资的时候,他就会和同事一起到十乐坊吃顿锅贴改善生活。单先生回忆,在那个年代,能去十乐坊吃饭,也算得上是件“奢侈”的事儿。如今,随着“十乐坊”的再次开业,单先生又成了这里的忠实粉丝。“希望能将这些青岛的老饮食文化传承下去,不要弄丢了。”单先生说。

     在袁卫的计划中,他有意在2016年让“十乐坊”这个招牌走出青岛,去济南,甚至还会进北京,让青岛本土的饮食文化在更广茂的地方扎根。(青岛新闻网记者任俊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