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新区2015年终盘点:高精尖项目频繁落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12-22 06:48:11

启动仪式现场

    【红苹果创业大赛启动】

    8月24日,青岛高新区创客项目重头戏“红苹果计划”创业大赛在高新区启幕。有来自十几个国家的80余个项目在盘谷创客空间路演,参赛项目涉及智能硬件、医疗健康、能源环境、互联网+、创业创新模式等高新领域,伴随全球青年创客领袖“创新创业创客”论坛的举办,将青岛市“三创”活动推向高潮。

    【国字号海洋装备基地落户青岛】

    青岛高新区被科技部授予“青岛国家海洋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称号,这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首家以海洋装备产业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标志着青岛高新区海洋装备产业进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

红岛枢纽站所在位置

    【红岛枢纽站2019年建成】

    9月25日,济青高铁红岛枢纽站正式签约,该站由济青高铁有限公司和红岛经济区管委合作开发,预计2019年建成,项目位于红岛经济区西片区,河套街道驻地。

伊甸园效果图

    【世界第八大奇迹——英国伊甸园项目签约落户高新区】

    9月20日,全球第二座、亚洲首个伊甸园主题公园项目签约落户青岛高新区,项目将以植物和水为核心主题,致力于打造亚洲领先的生态休闲目的地,建成后,预计将每年吸引游客百万人次,成为世界级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和青岛的城市会客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