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年百岁老人开始申报 每月可领300元补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12-22 06:48: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 青岛新闻网日前从市老龄办获悉,2016年百岁老人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据了解,青岛市百岁老人每年享受多项优待,每人每月享受青岛市财政300元长寿补贴金,每年由卫生部门免费体检一次。此外,各区、市在此基础上还分别给予不同程度的优待。

    【申报时间】2015年12月15日至12月31日为各区(市)百岁老人申报登记时间。

    【申报条件】凡191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具有青岛市行政区域内常住户口的居民均可登记为2016年百岁老人。

    【申报材料】登记时要持百岁老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载有本人信息和住址的两页),同时附百岁老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到申报对象户籍所在的街道、镇有关部门、村(居)办理手续。(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