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行搬家洗车跑远路 会员退卡得等半年(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22 08:40:48 字号:A- A+

    消费者在洗车行办会员卡,无非是图个方便,可是车行突然换了地址,要洗个车就得多费周折,这样头疼的事情就让王女士给赶上了。

    两位王女士都在新业广场里的这家洗车店办了卡,没想到这个月再来时,却意外的发现洗车店已经改头换面做起了别的生意。好在老板没撤,给大家做出的解释是,因为房租问题,新业广场里的店,干不下去了,要洗车,去重庆南路上的总店。

    洗车地点任意更换,老板说啥就是啥,会员们,难道就只有交钱的份儿?洗车店关门,储值卡为啥不能退?记者找到了店里,听听负责人怎么说。

    洗车店老板:“我们所有的服务都在提供着,理论上我们不支持退卡。你如果担心我们店关了,我提出折中方案来了,我们这有机油你们拿走,你每两个月过来换一次。如果说确实不需要这个东西,我承诺,半年以后给你退。我们有我们的难处,我们有我们的经营思路。不是就你一个人不方便,好多不方便的。好比说,我有3000个会员,我为什么说半年以后给你。我们不能开这个头,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经营压力的。”

    交流中,洗车店负责人希望,会员们能够通融通融,给出一定的时间周转,可半年的时间,是不是也太长了点?

    一番协商之后,洗车店负责人决定,先给两位王女士办理退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