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8岁男孩与父母走散狂走30里路 上公交获助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12-23 08:16:11 字号:A- A+

    前天下午5时30分,交运温馨巴士司机刘伦杰驾驶617路车从汽车东站发往嶺海博览中心,行驶到周哥庄站时,一名8岁男孩独自上了车。乘务员唐海霞见天色已晚,担心男孩的安全,询问他是否有家长来接。“我家在温泉镇,我跟爸妈走散了……”男童强忍着泪水,支支吾吾地回答,脸上写满了惊恐和焦虑。唐海霞与男孩交谈时了解到,男孩和父母去李村看亲戚,没想到走散了,孩子步行了一个下午,走了30多里路,到周哥庄车站时已经筋疲力尽,这才上了617路公交车。

    唐海霞和刘伦杰拿出巧克力、小饼干和矿泉水让孩子充饥,两人随后拨打110向警方求助。孩子一路上多次情绪不稳定,想要半路下车,唐海霞耐心安慰他。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嶺海博览中心后,刘伦杰和唐海霞将男孩送到110警车上,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晚上8时左右,男孩安全回家后,他的父母给唐海霞打来电话表示感谢。(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