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四方长途车站开圣诞大趴 员工自编自演(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25 06:58:54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圣诞老人发糖果、挂满礼物的圣诞树、歌曲相声小品舞蹈轮番登场……12月24日是西方平安夜,不少坐长途车外出的旅客在交运集团青岛汽车东站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节日氛围:一场由车站员工自拍自导的曲艺节目串烧让人大饱眼福,民族舞、器乐合奏、对口相声都颇具专业范儿。

    “没想到坐车也能看到节日表演!”正准备和男友坐车去烟台的王小姐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以往都是在商场里才能看到圣诞树,在汽车站还是第一次,特意让男友给自己拍了一张照片,发到朋友圈“炫耀”了一番。

    而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不少旅客对于车站里出现各种圣诞装饰同样表现出惊喜,纷纷上前拿出手机拍照。车站的工作人员还特意在准备了不少小卡片发给旅客,而旅客可以写好自己祝福语后挂到树上。(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