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又有11家养老服务机构上星级 有效期三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12-27 14:14:21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青岛市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通报,2015年全市又有11家养老服务机构被评定为星级养老机构。到目前为止,全市共有34家养老机构获得星级单位。

    今年的评定工作是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根据《青岛市民政局养老服务机构等级管理办法》和青岛市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关于做好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具体组织实施的。评定工作按照“自愿申报”的原则,市养老服务协会组织评审人员对申报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评审,最后经市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为11家。

    在这次评定的11家星级机构中,青岛市李沧区圣德老年护养院、青岛市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青岛新泰康养老院被评为五星级;青岛恒星老年公寓、青岛胶州市华福润敬老院、青岛平度市言林养老院、青岛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被评为四星级;青岛市市北区福寿星养老护理院、青岛市黄岛区今康福老年公寓被评为三星级;青岛李沧华泰老年护理院、青岛市市北区颐和源爱心护理院被评为二星级。通过开展养老机构等级评定,进一步规范了养老机构建设与管理标准,本次评定结果有效期为三年,即2015年12月3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有效期结束后,将按照有关评定办法重新评审。(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