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出车祸躺地上耍赖:地上有水凉快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5-12-28 08:35:06 字号:A- A+

    早报讯 男子王某饮酒过多驾车发生车祸,面对交警竟躺在地上耍赖。经抽血检测,乙醇含量为259mg/100ml,得知结果后又玩失踪。记者昨天获悉,王某被济南铁路公安抓获,并移交城阳警方,目前已被刑拘。

    11月6日晚,城阳区普降小雨。9时11分,城阳交警接市民报警,棘洪滩南万利客来超市南侧发生两车相撞。民警赶赴现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满身酒气,已经无法正常站立和行走。民警准备将其带走时,男子急忙躺在地上,赖着不走。“地上有水,先躺着凉快凉快,等醒酒后再走!”男子说。最终,男子被强制带走。路上,男子已醉得不省人事,民警急忙将其送到医院救治,并抽取血样。

    次日,男子酒醒后到交警中队接受处理。王某31岁,户籍山东费县。当晚,王某宴请工友在棘洪滩南万附近一饭店喝酒,席间喝了半斤多白酒。散席后,他驾驶比亚迪轿车返回,中途酒劲发作,到利客来超市处,只听“砰”的一声,之后的事就记不清了。

    经鉴定,王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赔付对方8000元钱后,躲回了老家。随后,检测结果出来了,王某乙醇含量为259mg/100ml,超醉驾标准值的三倍多,已涉嫌危险驾驶罪。民警通知王某到中队接受处理,他几次答应前来却一直未到,城阳警方将其列为网上追逃。12月21日,王某被济南铁路公安临沂车站派出所抓获。(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