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某网站女编辑失联案告破 嫌疑人日照落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2-29 21:09: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崂山公安获悉,我市“搜房网”女员工失联案件告破。据崂山公安官方微博“崂山公安话平安”通报:12月22日晚,崂山警方接报案,“搜房网”员工李某(女,28岁)失踪。接警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釆取多种侦控措施,迅速开展工作,经过五个昼夜的缜密侦查,在日照市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9岁,山东省临沭人)捕获。现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