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假名假牌假证 酒司机开走私宝马连撞3辆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12-31 13:09:39 字号:A- A+

    一辆满载微面的半挂车和两辆公交车驶过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中路时,一辆宝马750轿车突然撞开护栏,接连撞上了三辆车。警方调查时发现,宝马轿车司机孙某某不但涉嫌醉驾,为了给自己购买的走私轿车“洗白”,他还从废品收购站买来一副车牌给车挂上。12月29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了解到,以治病为由潜逃多日的酒司机孙某某已被开发区交警抓获。

    宝马连撞两公交又撞一辆半挂车

    今年1月7日晚9时30分许,开发区警方接警称,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中路育仁医院路段,有一辆满载微面的半挂车与宝马轿车相撞,宝马轿车内三人受伤被困。消防官兵、特警队员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赴现场,途中又接到一起报警,一辆宝马轿车冲过护栏撞在30路公交车和1路公交车上。警方核实后确认,两起警情是同一起交通事故,立刻通知开发区交警迅速出警。

    民警到场时,宝马轿车的驾驶员及乘客均因受伤被送往医院。民警询问了两辆公交车和半挂车司机后得知,重型半挂车及两辆公交车均由南向北正常行驶,而鲁B牌照的宝马车由北向南在中间车道行驶时突然冲过护栏,与三辆车分别相撞。民警随后固定现场证据,并拍摄了现场照片,将事故车辆暂扣并赶往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了解相关情况。

    民警在医院了解到,宝马轿车驾驶员名叫孙某,乘客董某某、王某某和孙某三人均浑身酒气。因孙某涉嫌酒驾,民警要求医护人员给发生事故的四辆车驾驶员全部抽血备检。

    酒司机买走私车用假车牌报假名

    民警调查后发现,宝马车“鲁B”开头的车牌并未在交警部门登记备案,而“孙某”也是宝马车司机的假名,他的真实身份是孙某某(男,29岁,莒县人)。经抽取血样检测,孙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239毫克酒精,属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经过鉴定,宝马车事发时的时速为100到106公里。

    2月10日,由于孙某某已经可以自由行走,开发区交警依法对其进行了询问。据孙某某交代,当天下午他到朋友家喝酒,喝了二两白酒加一瓶啤酒后开车回家,怎么出的事,他已经记不清了,醒来后就在医院的监护室躺着。孙某某承认,以前也有过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但从未出过交通事故,所以抱有侥幸心理。经过调查,这辆宝马750轿车是孙某某去年5月份在外地用15万元购买的,“鲁B”开头的假车牌是他花100元从废品收购站买来的。因孙某某伤势未痊愈,民警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措施,告知其先行治疗,待伤情痊愈后到案接受处理。

    康复出院换电话拒不到案到处跑

    事发后,民警多次联系孙某某,他每次都自称伤情未愈,不能到案接受处理。但民警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孙某某自2015年7月开始多次外出,而且电话已经停机。民警通过走访获得了孙某某正在使用的电话,可他还是说在莒县老家住院,无法接受处理。

    12月21日,开发区警方掌握了孙某某身体健康的线索,并发现他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活动,遂对孙某某上网追逃。 12月22日下午,民警调查发现孙某某在怡和家园小区附近活动,迅速出动将其抓获。民警在对孙某某随身物品检查时发现,他有苏E牌照小轿车的钥匙。民警调取了该车的通行轨迹,发现孙某某自从八月底频繁驾驶该车在开发区活动。面对大量证据,孙某某承认,8月开始,他一直驾驶着表哥的苏E牌照轿车,并且每个月回一次青岛西海岸新区。

    在取保候审期间他还骗补驾驶证

    当晚,办案民警向孙某某宣布刑事拘留。在对孙某某的其他物品进行检查时,民警又发现了一本疑似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登记所有人为孙某(男,31岁)。经询问,孙某某在取保候审期间驾照被吊销,他于8月25日委托朋友孙某向交警部门骗补的驾驶证,后孙某某设法将驾驶证当中的驾驶员照片变更为自己的,随后一直将该驾驶证随身携带,试图蒙混过关。

    经讯问,孙某某对醉酒驾驶无牌机动车上路行驶、取保候审期间违反规定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孙某某因危险驾驶罪已被开发区警方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