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头图 > 正文

新年撞大运!快来参加抽奖赢新年大礼包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1-01 07:27:21

    2016年新年已经到来了,在过去的2015年感谢青岛新闻网粉丝们对我们的支持与鼓励,值此新年欢庆时刻,青岛新闻网各位网友准备了一份新年大礼包,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6年元旦期间,只要将自己与家人朋友欢聚佳节的照片和新年祝福语上传给青岛新闻网微信或者智慧青岛微信回复“新年撞大运”,即可参与我们的新年大抽奖活动,我们将送出:

    可口可乐畅爽6连装

    腾迅视频会员卡(三个月使用期哦!)

    青岛新闻网订制马克杯

    青岛地铁定制版U

    多重好礼相送还等什么,赶快来与我们分享新年幸福时刻吧!

    活动规则:

    1、 微信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号qdxww0532,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

    2、 上传节日与家人朋友聚会的幸福时刻照片和新年祝福,回复“新年撞大运”,参与我们的幸运大抽奖活动,就有机会活动新年大礼包!

    

    活动时间:

    201611201613

    获奖通知:

    小编会在1518期间陆续电话通知各位获奖网友,因奖项众多,大家稍微耐心等待一下~~

    2015年我们一起走过,2016年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将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奉献给各位热心的用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